camera / Diana F+

 

一直以來,黛安娜給我的感覺就跟他的名字一樣

像個在自己所想像的夢裡輕快跳舞的小女孩 / 又或是留著大波浪的長棕髮名伶

夢幻又桀驁不馴

  

// 黛安娜真的好適合拍花

遠景變成一種迷炫的模糊,一切變得好不真實

記錄真實的機械卻帶來錯覺,你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

  

  

這是我在兒童育樂中心拍的照片

一個台北的小小樂園

最記得的是有點古老到詭異的的旋轉木馬 / 但卻很美

 

這讓我想到了去年八月底跑去碧潭幸福樂園探險的故事

在flickr上找到了幾張幸福樂園古與今的對照照片

破碎的旋轉木馬與咖啡杯

被藤蔓叢樹掩蓋的建築物

一個神祕的鬼樂園

 

可惜那天已經在整修了,只有挖土機的聲音。

 

但我還是走到周圍長滿和我一般高的雜草叢中

找到了一棟棟殘破的建築物與磨菇涼亭

一個炎熱的下午卻也下起雨來了

IMG_9745.jpg  

 

 

Mur mur... /

一直都好喜歡 Lomography 前陣子推出為了紀念一充滿日本文化傳統 3 部限量特別版相機

尤其是Diana F+與Diana Mini

好想帶她們其中之一回家噢!!!!!

file_59_13.jpg   

diana-mini_jiyu_front.jpg  

 

 

「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部落格達人徵選活動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